關於思瑪特

公司簡介

SMART思瑪特股份有限公司亦為病媒防治業(簡稱為PCO業)我們創立於民國93年。業界八成以上為1~2人以下的微型公司,SMART思瑪特在業界裡隸屬中大型以上之病媒防治業者。公司創立人至今踏入時間近三十年之久,我們長期著力於專業、務實之道,解決民眾對於蟲、鼠危害及微生物處理問題!SMART取名

由來為本公司著重於五個執行要素所組成,其中包括;

    Safety安全;用藥及作業一切以安全為前提。

    Method方法;選擇任何適當的方式及工法。

    Availability可用性;適時檢討作業及工法的可用性。 

    Really executed 確實執行;嚴格要求作業的項目執行。

      Trust 信賴;建立消費者對於思瑪特的信賴。


企業精神

SMART思瑪特秉持著  「持續改善-堅持卓越」  之企業精神,提供安全、專業、確實之服務,控制蟲、鼠害滋長。以達成蟲、鼠低密度危害生活空間、提高生活品質、輔以食品安全為目標。

  對我們而言:專業技術人員證照亦不過是入業的一張門票。專業的追求必須透過各種教育訓練及實際操作後,呈現美好的是事實!簡單的講「專業應是預期必須符合事實的結果」。病媒防治業務實務上,也就是現場評估規劃、作業方式擇定、防治成效及未來可能再發生的事項,能夠充分完整的說明,且能夠與事實符合。

  本公司專業的追求,藉由理論基礎及大量的實務經驗,其包含錯誤案例的建檔分享及同仁訊息反饋。利用這些過程用以投入相當參與時間及熱誠,方以建成!思瑪特公司內部築起的教育系統,是以在確保各種經驗得以傳承、適時投入新思維及建立最佳化的管理模式!

  各界給予的肯定與支持,是我們持續認真、努力最佳往前的動能。思瑪特對曾經或延續性服務過的民眾,真心感謝! 


業界困境

觀望目前業界從業的氾濫,造成市場上的惡性競爭為業界難以提升之困境。低落薪資及艱辛的工作環境,致使多數年輕人不願投入的窘境,亦為業界現有所面臨之常態!

無法提供合理薪資、年輕人不願投入技術性勞力工作,均為業界經營發展最大隱憂!PCO病媒防治業就業機會裏,亦成為找不到工作者的暫時屈就處,該些工作者身上難以看到工作熱忱、職場溫度,態度上易顯得格格不適!思瑪特為了留下適才、適所人才,提供合理的待遇、實務教育訓練、輔導取證、完善的保險制度保障,便以同仁安心投入達成依照公司規範,滿足顧客之需求!

   我們的薪資與業界相較之下,亦為業界翹楚;除了年資未滿一年以上之同仁外,其固定薪資於每年定期調整,另其分紅、年終分散於三節獎金,於民國100年達企業獲利30%以上,未來仍持續加大提撥幅度,達成勞資雙方共營互利之政策! 


相關證照及專長證書列舉

病媒防治業許可證 還要病媒字第63-135號

國家紅火蟻防治中心防治證書

蟲害鑑定師認可證 


環境衛生用藥販賣業專業技術人員

環藥訓證字JP080

068號 

環藥訓證字JP040183號 

環藥訓證字JP090029號  


環藥訓證字JP010202號 


環藥訓證字JP070301號


環藥訓證字JP080302號

環藥訓證字JP080300號

環藥訓證字JP150037號

化學兵專長證書

古蹟維護學分證書

(88)環藥訓證字JP000010號

即期目標

近年;民眾對於食安議題的重視,為積極提升服務及擴大服務範圍,本公司短期目標內,將導入ISO、食品相關管理課程,以落實相關規範及證照的取得,並加強同仁於落實食品安全重點認知,便以提供在餐飲、食品製造業顧客上的協助能力。


長期目標

SMART思瑪特別於一般製造業所訂定的長期目標「持續改善-堅持卓越」  之企業精神是為本公司企業終極目標。我們以認真、積極的態度,引領企業員工秉持 「持續改善-堅持卓越」 的服務精神;建立SMART企業品牌,成為病媒防治服務業首選為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