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項目

思瑪特之服務項目

蟑螂驅除防治老鼠驅除防治  

白蟻專業防治

各類蟲害防治  

病菌、病毒微生物消除  

古蹟建築防蟲規劃  

免費諮詢服務


主任的話

長期以來;民眾易將消毒與除蟲劃為等號,實際上消毒與除蟲內容項目截然不同。所謂消毒是針對環境的病菌、病毒等微生物進行消除;而除蟲目的是為將帶有病菌、病毒的媒介害蟲(如蟑螂、蚊蠅、跳蚤或蒼蠅等)或其牠對人類觀感不佳無益昆蟲,進行防治驅除。

用以有效的人為、物理、化學方式控制蟲害數量密度,防止某些經由媒介傳播的疾病爆發。所以;當民眾在尋求病媒業(除蟲公司)時,建議應確認了解自己的需求,並與除蟲業者進行溝通,才能徹底或有效解決其等相關蟲害危害問題。

保持乾淨、整潔的環境,是預防影響衛生蟲、鼠危害困擾的最重要方式!但就某些工廠、餐廳、辦公室、旅館、大眾交通工具等公眾場所上,保持環境衛生整潔就變得困難許多。部分公眾場所,容易造就蟲害孳生環境,導致最終困擾著我們。此時即可考慮透過病媒業者,用以專業的方式與手段,進行所謂的防治工作!

當我們發現害蟲時,隨手拿一般市面上所販售的殺蟲劑噴灑害蟲時,深怕毒性過高、會傷及人體;不然就是擔心效果不好、白白浪費金錢。思瑪特深深了解民眾的需求,我們的存在,可以徹底解決您的這些困擾。我們有紮實的理論基礎、更有豐富的經驗傳承,並整合民間及國軍化學兵的專業技術,徹底實施P-D-C-A加F循環,以提供服務滿足顧客之需求。更在有效管理下降低作業成本,使民眾享有以最合理的價格、換取最佳的服務,達到所要求防治理想之目標。

SMART思瑪特秉持著『持續改善•堅持卓越』的企業精神。提供安全、專業、確實之服務,控制蟲、鼠害滋長。以達成蟲、鼠低密度危害生活空間、提高生活品質、輔以食品安全為目標。是我們所秉持的經營理念。


思瑪特之作業流程圖



思瑪特之管理模式

SMART思瑪特落實於P-D-C-A循環+F。從PLAN規劃 > DO實施 > CHECK查核 >ACT修正處置等四項活動加上FOLLOW追蹤!解決顧客所交辦蟲、鼠害相關業務問題。我們向以顧客最大化滿意度作為我們的品質保證,並成過去公司每年成長動能!